倒扁二阶段 大学校园“开红花”
2006年10月24日 09:57

反贪腐倒扁总部“二部曲”——“走入校园”,周四晚上六时,倒扁现场将搬到校园。倒扁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表示,若没有意外或受到压力,第一场如期在台大第二学生活动中心登场,在施明德的率领下,总部干部会到校园,和这些“还没被蓝绿阵营绑架的‘新公民’对话。”

[相关新闻]

施明德宣布:倒扁行动本周进入校园

施明德宣布将启动第二阶段“倒扁”行动

施明德:红潮退了后 来的可能是“大海啸”

施明德:倒扁下一步 11月推动反贪腐修法

施与学子后天台大对话

由于红衫军话题敏感,申请场地过程,是否受到阻挠?张富忠表示,目前还没碰到,以台大第二学生活动中心为例,不仅对内让学生使用,也可对外承租,倒扁总部有付钱,并非向学校借的,应该不会有问题,接下来周五及周六,若没有意外,应该是在政大及师大开讲。

反贪腐及和平、非暴力,一直是倒扁总部行动的主轴,张富忠说,这次到校园与年轻学子对话,主题也是在宣扬反贪腐及爱、和平、非暴力理念,利用晚上六时到十时这段时间,只要租到场地,就可以开始行动。参与的人除了他与施明德,也会有简锡堦、范可钦、王丽萍等干部,除了对话,也会放影片,把倒扁现场搬到校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