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马主席时代 国民党新闻走廊换展(组图)
2009年10月16日 10:50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民党十八全会10月17日开会,党中央一楼新闻走廊即时换上马英九执政团队。萧万长(右起)、马英九、吴敦义、朱立伦。

台海网10月16日讯 中评社报道,马英九“总统”订10月17日在国民党第十八次全代会接任主席,党文传会配合十八全召开,中央党部一楼新闻走廊原本展出纪念“八八水灾”展,昨天下午换展,呈现出这一年来马团队的政绩展现。

下午更新的看板,以“府院”高层为主分,别刊出马英九“总统”、萧万长“副总统”、“行政院长”吴敦义、“副院长”朱立伦等4人照片,同时也刊出十八全会的主轴“同心协力,再造台湾”作为展览主题。

整个展览又分为“稳定金融,发展经济”与“国际能见度大幅提升”两大区块。卸任“行政院长”刘兆玄、新任“院长”吴敦义都有入镜。另外,荣誉主席连战去年担任马英九特使,出席在秘鲁举行的APEC会议照片,也一并展出。

一楼新闻走廊刊出马英九的“外交”成绩。

党副主席兼秘书长詹春柏以及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在看新闻看板更新后,也立即先做检视。詹春柏表示,“同心协力”就是团结,“再造台湾”就是改革,这也是马英九兼任主席的两大诉求。

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马“政府”去年520就任后,虽然经历国际金融海啸、也经历88水灾,但是政府仍做了很多与台湾“国家”地位、发展台湾国际空间、稳定两岸关系等政绩,同时也度过了国际金融海啸,经济已开始往上发展,这些都是好的讯息。因此,希望透过执政党的十八全大会传达政绩。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