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发表庭外答辩书 牵扯民进党批判国民党
2009年09月10日 17: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针对陈水扁弊案即将一审宣判,陈水扁10日通过扁办发表庭外答辩书,陈水扁在答辩书中将海外巨款跟民进党的政治献金牵扯在一起,承认家人将巨款汇往海外的事实。同时,陈水扁还详细列举国民党党产,声称家人将资金汇往海外“确实破坏了人民的信任,但是单纯将存款汇往海外并不构成这些存款是贪污所得”。

扁在答辩书中说,扁家人海外账户的大笔金额,确实震撼了台湾社会,动辄数亿的金钱数字,的确让一般常民大感意外。

陈水扁也把自己的海外密帐与民进党绑在一起,陈水扁说,他无论是担任党主席或者是“总统”,都是各界捐输的主要对象,一次“大选”的花费金额动辄数十亿,“因此选举结余款或政治献金超过十数亿并非不可想象,不能因为金额庞大就认定一定取之非法”。

陈水扁在答辩书中也提及国民党的党产,强调国民党党产和民进党以及其它政党的党产相差一百倍以上,扁更指出,他已经数度为其未能约束家人,而任其家人将政治献金汇往海外公开道歉,声称“就司法而言,陈水扁是无罪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