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朱立伦宣誓就职 马英九监誓
2009年09月10日 15:1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0日讯 换人比率高达1/3的台湾新“内阁”,今天下午1点半在新任“行政院长”吴敦义与副院长朱立伦带领下,宣誓就职。

tvbs报道,上午“内阁”总辞,下午1点半“总统府”内举行宣誓就职典礼,“行政院”院长、副院长、政务首长和“总统府”秘书长一字排开,一一唱名。

吴敦义率领新任“阁员”,高举右手,宣读誓词。

面带笑容,马英九一一与新“阁员”握手寒暄,吴敦义与朱立伦的互动也相当良好,谈笑风生,朱立伦还跟新任“总统府”秘书长廖了以,拥抱一下,现场气氛和乐融融。

而下午5点,“总统”与新任正、副“阁揆”将举行记者会,至于卸、新任秘书长交接典礼,将在下午4点,由“副总统”萧万长主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