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拜会民进党团 碰软钉子
2009年09月10日 14:3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0日讯 新任“行政院长”吴敦义上任第一天拜会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却遭到拒绝。至于党团会不会杯葛下周五“立法院”会开议、吴敦义的首次施政报告,党团要大家拭目以待。

民进党团今天上午召开党团会议,针对“新阁”及八八水灾之后的局势进行讨论,党团总召蔡同荣在会议中,提到今天下午6点,“新阁揆”吴敦义即将来拜会,要求时间可以允许的“绿委”可到党团办公室与吴当面沟通,没想到引起台下“绿委”的反弹。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痛批说,这个拜会时间让人感觉好像在当贼,这“新阁揆”(指吴敦义)宣布“内阁”在半夜,怎么来拜会在野党团也在“半夜”,实在太没有诚意啦!

邱议莹的说法立即得到在场不少“绿委”声援,最后,党团会议决定对吴敦义的拜会予以推辞,并声明如下;一,尊重新任“阁揆”今晚急需赴灾区了解灾情及重建工作时间紧迫。二,“吴院长”担任“立委”多年彼此熟悉无需拘泥于虚应拜会礼节。第三,党团多位委员来自灾区尚忙于协助重建及灾民服务,故请“吴院长”改日再择时与党团沟通即可。

吴敦义   党团   拜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