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峰不舍刘兆玄请辞 哭红双眼90度鞠躬致意
2009年09月10日 14: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10日正式易主,刘兆玄“内阁”在最后一场“行政院会”中进行总辞用印程序,由于十分不舍刘兆玄,包括“法务部长”王清峰、“劳委会主委”王如玄、“体委会主委”戴遐龄都哭红了眼,王清峰还两度以90度鞠躬向刘兆玄致意。

为负起“八八水灾”的政治责任,刘兆玄上午率领“内阁”总辞,有30位“阁员”将继续担任吴敦义团队的“阁员”,而包括“人事局长”陈清秀等9位“阁员”则确定去职。

虽然上午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刘兆玄团队的“毕业照”仍在广场上拍摄,气氛除了感伤,还带了点喜悦,不过,即将“入府”担任秘书长的廖了以神情仍十分凝重,并持续为“八八水灾”的罹难同胞、空勤总队队员戴孝。而未留任的“外交部长”欧鸿炼则说,“我太太希望我有时间可以回家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