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临别感言:无论在哪一岗位都必须做好工作
2009年09月10日 14: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今天于院会率全体成员总辞,以负“88水灾”政治责任。刘兆玄盼望卸任与留任“阁员”继续在专业领域为社会做事,为人民服务,不一定要做官,要展开多元工作与人生。

刘兆玄说,回顾过去1年多坚持理念,无论执行两岸交流政策或推动节能减碳等民生经济议题,甚至推出希望改变产业结构的6大新兴产业,行政院团队都兢兢业业,努力达成目标,在短时间内交出成绩单,完成任务,他深表感谢。

刘兆玄表示,自就任以来一直自我要求,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都必须做好每一项工作。

他说,过程中纵使遇到各种困难、批评与指教,大家都能一一克服,……最后也都落实马英九政见,且“不争一时毁誉”,但要争打稳基础。

全体成员于院会中一一用印请辞,刘兆玄逐一与“阁员”握手道别,“法务部长”王清峰、“劳委会主委”王如玄与“体委会主委”戴遐龄感性落泪,王清峰甚至2度对刘兆玄深深鞠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