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离开桃园县府同仁落泪欢送 感伤中不忘幽默
2009年09月10日 13: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准“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今天离开桃园县府,县府同仁落泪欢送。朱立伦期勉大家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家记住他这位老同事,随即幽默地表示,如果不加“老”字会更好。

朱立伦中午离开县府,受到数百名各局处同仁欢送,不少人含着泪水握手、拥抱道别, 10公尺走道15分钟才走完。有人送花、有人拥抱。

朱立伦致词时说,今天只是提早暂时前往“行政院”服务,所有桃园县内的重大建设、计划,民众所关心的事情都是他的责任,在他的桃园县长任期届满前,都是他的事情,希望未来在桃园县代理县长的领导下继续努力,而他也会在12月19日回到县府,与县政团队一起报告8年来努力的成果。

朱立伦表示,他永远和同仁在一起,也永远是大家的老同事;他随即幽默地说,如果不加“老”字会更好,引来一阵笑声。

朱立伦最后说,千言万语,希望县政团队不要松懈,一定要加强努力,他和员工绝对同在,一同加油努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