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赞台新"内阁"水平一流 国民党将全力相挺
2009年09月10日 13: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0日访视云林县基层时,称赞台当局新“内阁”水平一流,值此艰难挑战时刻,国民党全力相挺与支持,对云林“立委”补选,国民党充满信心。

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出任新“行政院长”,吴伯雄今天上午到云林县为党征召“立委”补选候选人张艮辉加油打气,并以“一流水平”形容新“内阁”,但也坦言新“内阁”将面对艰难挑战。

吴伯雄说,台湾人民对新“内阁”抱持高度期待,新“内阁”将面对“88水灾”重建、甲型H1N1流感威胁、度过金融风暴等严酷考验,正当面对艰苦时刻,且马上要面对挑战,国民党对新“内阁”全力相挺与支持。

对于云林县“立委”补选,国民党征召的云林科技大学环安系副教授张艮辉正力争上游,吴伯雄表示,全力冲刺最后16天,第一流人才参选,也是云林人提升选举水准的好机会,选情顺畅,对争取胜利,充满信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