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人事名单公布 台股10日开盘狂涨256点
2009年09月10日 10: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 报道,台当局候任“行政院长”吴敦义9日晚间公布新“内阁”名单,今日,台湾的股民“很给面子”,台股一开盘金融类股大涨,一举站上7400点,不过接着电子类股后继无力,上午10点就拉回7358.65点。

新“内阁”人事底定后,金融类股一开盘就带头大涨,电子类股也表现不凡,其中原因之一,就是美股那斯达克上涨22.62点,美国联邦理事会公布提出报告,表示经济回笼,相关族群也渴望反应。

不过电子类股呈现后继无力的状况,开高走低,部份个股也由红转黑,所以提醒民众,虽然开盘大涨,但可能随卖压出笼而走弱,需要注意。

内阁   台股   开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