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否认为避负面影响劝退朱立伦妻弟高思博
2009年09月10日 07:4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此前有媒体说,准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朱立伦是台当局“蒙藏委员会委员长”兼“政务委员”高思博的姐夫,高思博因此被父亲高育仁劝退。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昨天否认曾致电高育仁,强调不会基于此理由思考。

据《联合报》报道,高育仁为了不让外界贴上“政治世家”把持台当局行政机构的标签,并且不让刚上任的朱立伦为难,忍痛出面劝退儿子高思博离开行政团队。

吴敦义昨天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受访指出,“媒体这种故事都能编得出来,让我很意外”;当初决定由朱立伦接任台当局行政机构副负责人后,曾有人建议“考虑让高思博避一下”,但他以“开玩笑”3个字回应。

吴敦义认为,高思博是以法律专业进入行政团队帮忙,且高思博是先进来的,没有理由要这样思考处理,他也从未因此事致电朱立伦或高育仁。

朱立伦也说,相关讯息是空穴来风,“过去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包括亲戚、兄弟一起在行政机构做事,海内外都很普遍,更何况我们只是亲戚,最重要还是要好好为台湾做事”。

朱立伦表示,高思博是他的亲戚,“只要是人才,一切都尊重吴敦义”,外界不需用这样的角度做文章,且依法规这事情也不会受这样的限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