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华人国际职员首次向台湾灾区集体捐款
2009年09月10日 04: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联合国九月九日电 (记者 孙宇挺)台湾中南部遭受半个世纪以来最大的台风灾害“莫拉克”台风重创后,灾情牵动了联合国中国国际职员同胞的心。联合国最大的华人国际职员社团联合国中国书会迅速发起了第一次针对台湾地区的赈灾活动——“‘风雨同舟同胞情’联合国国际职员台湾赈灾义捐活动”,发动联合国华人国际职员为台湾捐款赈灾,在大灾之际向台湾同胞寄送同胞之爱、手足之情。

据联合国中国书会副主席刘超介绍,在联合国总部工作的华人国际职员对赈灾捐款的倡议积极响应,在短短两周之内向联合国中国书会设立的“联合国中国书会台湾救灾基金”专用账户捐款四千二百八十美元。他说:“风雨同舟渡,两岸同胞情。捐款无论多少,每一个美分都代表着联合国中国国际职员对台湾同胞的手足深情。”

九月九日,联合国中国书会代表在联合国总部工作的华人国际职员将联合国“风雨同舟同胞情”赈灾义捐活动的全部捐款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挺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