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遗产惹杀机?传其子王文洋遭黑道恐吓
2009年09月06日 18: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的遗产现在就连黑道也介入插手。日前宏仁集团总裁、王永庆之子王文洋曾向警方报案,称有特定人士想暗杀他,目前警方已经掌握消息,认定两名黑道头目很有嫌疑,正严密监控中。

报道称,今年8月,王文洋大动作到美国打遗产官司,王家遗产风暴从岛外烧回岛内。据传有黑道已经多次威胁王文洋要暗杀他,而黑道的恐吓方式大概是透过人的传话,应该是属于岛内中南部势力的干扰。

至于这个势力到底是谁?当地警方已锁定两名在嘉义、台南地区的黑道头目,据传这两名头目公开悬赏500万美金,找来境外杀手想要暗杀王文洋,就连王文洋的民间友人汪笨湖都接过恐吓电话。

据了解,王文洋担心自身安全,不但报警处理,还找来了外籍保镖向警方申请带枪随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