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岳母精心打扮 出庭与女婿对质(图)
2009年06月25日 15:2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3岁的吴王霞(右)在媳妇陈俊英的陪同下提前半小时抵达法院准备开庭。(中评社 康子仁摄)

人民网6月25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今日继续审理扁家弊案,上午由陈水扁和任内“资政”吴澧培对质,下午则安排陈水扁与其83岁的岳母吴王霞对质。

据中评社报道,扁家弊案今天下午两点半开庭,家住在台南麻豆的吴淑珍母亲吴王霞在儿媳妇陈俊英的陪同下提前半小时抵达法院准备开庭,她穿着浅色上衣、豹纹图样的裙子,还带了一付墨镜,看起来经过精心打扮,精神相当好。

针对扁家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与洗钱案等案,台北地方法院23日起一连3天提讯陈水扁,昨日与原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陈心怡和前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对质时又有惊人内幕。

陈心怡证称,去年7月间,扁曾指示她以最速件办理“护照”;林德训更透露,陈水扁曾在办公室开会讨论“公务费案”,向“刑法学者、司法院先进、‘法务部’相关人士”请益,最后决定将相关卷证补核定为“绝对机密”。

对于昔日部属接连的不利证词,在被告席上的陈水扁表情十分凝重。今天下午陈水扁和岳母吴王霞对质,检察官和法官又会问出什么内幕,备受外界瞩目。

相关新闻:

岳母吴王霞夸扁为人老实 陈水扁木无表情

陈水扁岳母一问三不知 与女婿仅一度四目交接

吴淑珍母亲出庭与扁对质 施茂林特别为己澄清

延伸阅读:

检方侦讯吴淑珍为收网补细节 陈水扁延押几率高

林德训证词印证扁布暗桩 司法高层幕后下指导棋 邱毅:就是施茂林、范光群

有潜逃动机? 亲信称扁卸任后加急办护照要离台

蔡英文明天或公布“救扁连署”名单 “独派”批软弱

花絮:

独派挺扁狂骂审判长 美国星条旗也出动

组图:挺扁群众不断呛骂 警察苦不堪言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