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母亲出庭与扁对质 施茂林特别为己澄清
2009年06月25日 15: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相关案件,今天下午传唤吴淑珍母亲吴王霞与陈水扁对质,吴王霞于下午2时左右在媳妇陈俊英搀扶下,进入台北地方法院。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相关弊案,台北地检署公诉检察官向合议庭声请传唤吴王霞与陈水扁对质,声请传唤当时,陈水扁的委任律师团虽然表示反对,但是合议庭仍然准许检方声请,并安排今天下午让吴王霞与陈水扁对质。

吴王霞在下午2时左右,由陈俊英陪同、搀扶下进入台北地方法院。

另据台湾TVBS报道,前“总统府”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昨天爆料当初陈水扁将机要费相关资料列为绝对机密,其实是向法界人士和司法高层请益,今天扁案审理传唤吴王霞、前“法务部长”施茂林出庭作证,施茂林特别停下脚步澄清,“那个人”不是他。

吴王霞今日则看来精神奕奕,不过面对媒体仍旧保持低调。

施茂林   对质   吴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