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岳母一问三不知 与女婿仅一度四目交接
2009年06月25日 16: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弊案开庭审理,今天(25日)由陈水扁与岳母吴王霞当庭对质,在法庭内两人仅一度四目交接,而在吴王霞对质结束离开时,陈水扁才点头向岳母示意。

由于陈水扁的岳母吴王霞仅通闽南语,对于普通话仅粗略,因而法官请了通译来询问她。

问到是否有提供账户供给陈水扁夫妇使用,吴王霞回答实在是记不得,不过她坦承,过去住在官邸的5年内,的确有提供账本给吴淑珍使用。

吴王霞进而谈到扁珍两人的互动,她说,因为女儿个性较强,所以当扁珍两人意见不和时,往往妥协的一方都是陈水扁。

扁案细目多如牛毛,法官询问吴王霞,却是一问三不知,她以自己高龄83为例,反问法官到这年纪是不是也能记得这么多事情,让听证席的民众哄堂大笑,一扫严肃的法庭气氛。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