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挺扁狂骂审判长 美国星条旗也出动
2009年06月25日 13:43台海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独派团体“908台湾国”从台中号召上百位支持者搭乘游览车北上,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关心扁案开庭情况。

挺扁群众手持大幅美国国旗,在现场格外醒目。

台海网6月25日讯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提讯陈水扁,传唤前“总统府资政”吴澧培出庭与之对质。独派团体“908台湾国”执行长张志梅骂负责审理扁案的合议庭审判长蔡守训是“狗官”、“畜牲”、“不是人”和“马英九的小奴才”,“刻意侮辱台湾人”。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独派团体“908台湾国”从台中号召上百位支持者,搭乘游览车北上,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关心扁案开庭情况。现场不只有“908台湾国”旗帜,还有大幅的美国国旗,甚至戴上美国国旗星条旗,在现场格外醒目。

近百名群众在法院门口席地而坐,手持“司法死亡”旗帜声援陈水扁,等候开庭结果,上午庭讯在11点多结束,下午将由吴淑珍母亲吴王霞出庭,和陈水扁当面对质,预料将更为精彩。

组图:挺扁群众不断呛骂 警察苦不堪言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