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捐百万元竞选电脑 国民党赞马还记得党
2008年07月09日 08:41台海网 】 【打印

资料图:马英九竞选总部

台海网7月9日讯 据悉,在马英九本人的授意下,上个月特地将马萧竞选总部包括299台P3等级电脑,估计市价总值数百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大批办公器材大手笔地捐赠给国民党中央党部,党务主管感叹说:“马英九终究还是记得国民党的。”

据台媒报道,近来考监委人事案纷扰,让府党关系陷入低潮,甚至引发马吴关系生变的联想,但马英九捐赠大批电脑器材的“慷慨之举”,在党中央内部流为美谈,不少单位从六月底起陆续更新电脑。

党务主管证实,马英九除捐赠近三百台电脑外,还有一批碎纸机、照相机、摄影机等电子器材,另还有饮水机等办公器材。

据指出,国民党获赠这批电子器材后,随即由资讯中心进行整理,党中央并于6月10日发函所有一级单位“汰换电脑”。

据指出,大选时期马总部靠着小额募款与政治献金,估计约有2亿元的收入,但由于庞大广告支出与日常开销,马总部不少费用都是由中央党部埋单。

此外,大选时期,中央党部也把党主席座车(丰田休旅车)提供马英九使用,该台座车在竞选时期伴随马南北奔波,目前座车已归还党部。由于吴伯雄惯用个人宾士车,该辆马座车只有停在党部地下停车场,无人使用的状态。

相关新闻

马英九:与国民党关系良好 并未结冰无需融冰

马英九9月“补考”“总统府”与国民党关系大考验

马英九陷领导危机 护航与否国民党内陷两难

国民党赢两次选举 吴伯雄马英九还没摆平人情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