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登辉戳穿民进党施政把戏 讽谢长廷不强势
2007年09月13日 09:26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人民网9月13日电 李登辉12日痛批民进党当局掌权七年来只会骗民众,选举到了就搞“每周一利多”,只服务特定民众。李登辉并暗批,政治人物做“总统”后,什么东西都会有人通过太太送来,这样的生活很快乐,“比神仙还有办法”。另外,谈到2008选举,李登辉说,民进党看起来不像是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在选,好像是陈水扁在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登辉12日下午出席“台联党政策研讨会”时称,如果只知用选举谋略来操作议题,只有在选举时才喊一喊口号,选后做另一套,或是为了讨好一部分选民,推出不成熟的政策,有时会得不偿失。

李登辉表示,民进党当局很会骗,选举花招很多,台湾民众已经被骗了一二十年,民进党掌权七年也不知在做什么,只看到在抓贪污,现在选举到了,就推出“每周一利多”,每一个礼拜推出一个对某一部分人有利的政策,缺乏全盘规划,未兼顾到社会公义,这些都需要配套。

李登辉指出,明年“立委选举”实施单一选区两票制,这是一项新挑战,但“中选会”到目前仍未说明清楚两票制的投票方式,老百姓都搞不清楚,台当局应该花钱去倡导,而不是“该花的钱都不花,只有‘新闻局’讲东讲西。” 

相关新闻:李登辉:民进党七年来只会骗民众 选举不应绑公投

台媒:最佳政治评论员——李登辉

早前报道:批民进党路线摇摆 传李登辉2008大选支持国民党

相关阅读:挺谢者私下坦言:选战成扁马对决 谢长廷遭边缘化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