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登辉:民进党七年来只会骗民众 选举不应绑公投
2007年09月13日 09:3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9月13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12日称,民进党当局“执政”七年只会欺骗民众;并表示台湾做为联合国会员的资格还不够,选举不应绑“公投”;批评陈水扁干涉过多。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和《联合报》报道,李登辉12日出席“台联党”政策研讨会时表示,如果只知用选举谋略来操作议题,只有在选举时才喊口号,选后做另一套,或是为了讨好一部分选民,推出不成熟的政策,有时会得不偿失。

李登辉表示,选举到了,民进党就推出“每周一利多”,每个星期推出一个对某一部分人有利的政策,缺乏全盘规划,未兼顾到社会公义。

李登辉强调,拿掉“公投”,蓝绿才不会因此出现争斗。至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呼吁民进党“入联公投”与国民党“返联公投”都应撤案,李登辉说,这也是一种方法,“选举就选举”,不应绑“公投”;而且“公投”不只加入联合国,包括经济、教育、弱势团体等议题也需要做。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