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挺谢者私下坦言:选战成扁马对决 谢长廷遭边缘化
2007年09月12日 09:05东南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带头冲“入联公投”炒热选情,不过近日不少挺谢要角私下坦言,忧虑选战变成陈水扁与马英九的对决,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主打的“幸福经济”等谢式风格诉求,反遭边缘化。

据报道,谢长廷在党内初选后接受专访强调,他的声音会渐成民进党主流,不过从陈水

扁抛出“入联公投”后,谢访美遭施压,日前提议蓝绿“公投”案合作,也遭党内“独派”呛声,使谢的“和解共生”路线备受考验。

谢系核心透露,近日在基层听到,国民党已透过村里长系统放出“谢长廷中道路线是假的”、“谢都听陈水扁的”等耳语,企图妨碍谢拓展中间选票。

依谢营原“双核心”辅选架构,是由陈水扁、党主席游锡堃巩固深绿,谢拓展中间选票,但部分挺谢人士忧心,扁、游“冲过头”,会让谢失去选战主体性。据了解,谢营内部积极研商,如何让“双核心”不要变成扁、谢、苏迥异风格领导的“三头马车”。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