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面对特别费案 马英九悲喜三部曲 惊愕 愤怒 平静
2007年08月15日 09:56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愤辞主席 “说我诈领耶”

被起诉日,马英九决定开记者会辞去党主席,友人到党主席办公室探望;当时马正对着镜子打领带,马背对着友人,愤懑难平地喃喃自语:“他们说我是诈领耶,我是诈领耶!”

辞去党主席后,正好是春节连续假期,马英九几乎足不出户,每天窝在家里。幕僚、友人前去探望,马英九悲愤之情溢于言表,他认为自己是被冤枉,“这种难过,整颗心都揪起来了!”还曾对友人说,“这比杀了我还难过!”

马家人虽然不与马讨论案情,但都尽力帮他转换心情。八十多岁的马妈妈秦厚修,吃饭时还会逗儿子开心,“好啦,祝底迪(弟弟)高票当选啦!”还打趣说,“底迪要打败那些‘坏人’喔!”五十多岁的马英九,在老母面前才会露出难得笑容。

铁马南下 得到很多温暖

国民党高层表示,马英九心情真正豁然开朗,是他下乡“青春铁马向前行”的时候,“之前马是扮演忧郁小生的角色”。马骑脚踏车行经南部深绿地区,有农民为马打气,我知道你清白啦,你是好人被欺负!虽然只是一句话,但真情流露,让他非常感动。

后来案情逐渐明朗,律师发现检方取供时有许多疑点,马英九心情更加笃定。昨天台北地院宣判,马英九没有到庭,由于庭内手机收讯极差,律师手机简讯打好“无罪”两字,但传不出去,等审判长宣读到“马英九无罪”时,立刻冲出法庭发简讯给马英九,收到简讯的马才真正松了口气。

底迪无罪 母姊成了泪人

马妈妈秦厚修与马大姐马以南昨天早上看电视转播得知判决结果,都感动得哭了,两个泪人接着看到记者会上马英九说已通知太太判决结果时,秦厚修才破涕为笑说,怎么他的家人只有老婆啊?不过婆媳俩昨晚还是依传统习俗,为马英九准备了猪脚面线,去去霉气。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