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到寺庙上香还愿 听祷文突然开怀发笑
2007年07月10日 08:15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陈水扁9日到苗栗县通霄拱天宫与慈惠宫上香,并与地方人士寒喧。据称,在慈惠宫上香时,当司仪念到“希望谢长廷高票当选”,原本一脸严肃的陈水扁笑容立刻展现在脸上。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到通霄之后,抵挡不住酷热的太阳,陈水扁脱下西装外套进宫参拜。“立委”杜文卿表示陈水扁是特地来通霄还愿的,因为在选举时都有到这两个庙宇参拜;因此特地前来拜拜还愿。

在慈惠宫时,司仪为陈水扁念祭拜文:一是祈求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谢长廷高票当选;二是祈求“立委”杜文卿“立委”选举高票当选;三是祈求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身体健康。念到“谢长廷高票当选”时,陈水扁原本没有表情的脸突然笑开了。

相关阅读:新加坡联合早报:扁会否阵前倒戈对付谢长廷? 

分进合击争取支持 扁攻大企业谢打中小企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