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当局再挂布幔 台北市政府针锋相对开罚十万
2007年05月24日 11:55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台当局“教育部”再度在中正纪念堂前挂上布幔,台北市政府今天针锋相对表示,将开罚十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了中正纪念堂改名案争议,台当局“教育部”与台北市政府数度攻防。

今天上午七时,台当局“教育部”再度将“台湾民主纪念馆”布幔挂回中正纪念堂建筑主体,新布幔面积比之前遭台北市政府拆除的布幔小。

随后,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当局“教育部”此举已违反“文化资产保存法”,将开罚十万元,并要求立即拆卸布幔并恢复原状。

台北市文化局表示,中正纪念堂现为暂定古迹,上午七时台当局“教育部”悬挂未经申请的布幔,确有遮盖古迹之实,已违反“文资法”。

台北市文化局说,台当局“教育部”应立即拆除悬挂的布幔,若拒不办理,将“依法”代为处理,并向行为人征收代履行费用。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