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暴打残疾乞丐抢钱 头上套袋不敢见人(图)
2007年05月22日 13:43投票数: 顶一下  【

殴打残疾乞丐被围观后,红衣男子埋头往乞丐身边挤

男子盖着头不敢见人

打人把拐杖都打断了 


昨日下午1时40分,在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南角,一30多岁身着红色短袖的男子和一衣衫破烂的讨饭残疾男子坐在一起,讨饭男子的钱撒了一地,很多市民在围观。
 
“别看我,别拍我。”看到有人拍照,男子抓起要饭的提袋,在脖子上系了一圈又一圈。

“那样会闷死的。”有市民称,当时讨饭男子正向一等红绿灯的车要钱,红衣男子从一辆车上下来,对着讨饭的就打,随后抢要饭者的钱包。有市民怀疑男子喝酒了,也有人怀疑男子精神有问题。


随后,男子又将提袋松了个口看了看前面,四肢着地,向南爬行5余米,路边围观者哈哈大笑。男子回头一看市民还在围观,撅起屁股,把头藏在两胳膊之间,大练“蛤蟆功”。

围观者越来越多,几乎要将黄河路上两个快车道挡住。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刘建、宋纪永赶忙将人驱散,让车辆通行。

随后,该男子被送往经八路派出所。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