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校园暴力”录像再现 女生校园内被扒衣服毒打
2007年05月22日 10:12投票数: 顶一下  【

视频截屏画面

据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调整审查标准,引导开发商多开发适合未成年人的健康游戏。而在某种程度上,暴力正在从虚拟的游戏世界向真实的校园蔓延,近日,广东电视台收到一段手机录像,里面记录的校园暴力事件触目惊心。

这段手机录像的画面拍自广东汕头的一所中学,画面中3名十五、六岁的女生对另1名年纪相仿的女生进行毒打,并强行脱去她身上的衣服;被打女生企图反抗,但却遭来更凶狠的报复。

面对校园暴力,很多的学生都认为这是不对的事情。而他们都认为从自身做起, 防患于未然是最重要的。

学生:毕竟我们还是学生,对法律未了解透彻,这也是校园暴力多发的原因。

专门研究青少年问题的专家认为,校园暴力多发于中学阶段,他们的心理变化往往都会受外界以及对自身的认知不足的影响,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关注。不能只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广东省青少年研究中心主任曾锦华呼吁家长应该关注自己子女的成长并不是说从物质上满足他,而是要和他沟通和交流。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