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俊仁开车撞倒骑车人送其入院救治
2007年05月22日 09:23辽沈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据辽沈晚报报道,5月21日晚,马俊仁开着灰色奥迪来到鞍山,就在即将离开时,却迎面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车车主王世勇被撞倒在地,头部受伤出血。马俊仁在现场停留2个多小时直至确认伤者无大碍后返回大连

名人驾车肇事并不罕见,但马俊仁在肇事之后的表现却让围观者直竖大拇指,“你看人家老马,见过世面,说话办事就不一样……”

马俊仁开车刮倒骑车人

昨晚6时,本报热线接到读者打来的电话,称在鞍山市达道湾卫生院门前的千山西路上,一辆辽B牌照的奥迪车跟一辆电动自行车刮碰。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灰色奥迪车停在快车道上,距离奥迪车不到10米远的路中央躺着一辆电动自行车。

“没啥大事,就骑自行车的人脑袋破个口。”围观者同时提醒记者,“奥迪司机是马俊仁。”“老马没走,他把人送医院了。”

记者来到达道湾卫生院,走廊内,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和医生护士说话,正是马俊仁。

“我在机动车车道上正常行驶,谁想到那个人骑电动自行车过来了,我只能迅速刹车,不过,还是把他给刮倒了。”马俊仁说。

原来,昨日,马俊仁到鞍山探望朋友后,正准备开车回大连,行驶到千山西路,迎面有一位老人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我是自东向西行驶,那个人自西向东。我的车速并不快,那个人的速度倒挺快。他戴了一个红色的斗篷,可能是斗篷遮挡了他的视线。”

马俊仁当即踩了刹车,结果,64岁的王世勇被撞倒在地。

及时送伤者入院救治

记者赶到时,王世勇已经被马俊仁送到了鞍钢铁西医院做CT检查,查看头部是否有其他伤势。

达道湾卫生院医生说,由于事发地点就在卫生院门口,他们闻讯出来时,看到马俊仁正搀着王世勇往医院门口走。“头上有个小口,缝了4针,其他没啥事。”“但马俊仁反复说,一定要细点查。”

“后来,我们就建议,要详细查,我们设备还不行,得上大医院做CT,马俊仁就张罗找车,送那个人去了鞍钢铁西医院。”

随后,马俊仁又给老人的家属打去电话,不一会儿,王世勇的女儿也赶到了事发现场,和父亲一道去了鞍钢医院进行检查。领王世勇去医院的是马俊仁的一个朋友,马俊仁本人则等在事发现场,一边等候交警部门的到来,一边等待王世勇的检查结果。

晚上7时20分许,马俊仁仍站在事发现场附近的马路边上,他的朋友打来电话,称王世勇已经做了CT检查,没发现问题。7时30分左右,王世勇从鞍钢铁西医院回到了事发现场。

“我站起来伸伸腿、抖抖手,觉得没什么事,准备骑车要走。我还告诉马俊仁,你开车走吧,我没什么事。不过,马俊仁说我脑袋流血了,非要扶我到医院。”王世勇说。

王世勇的女儿看到马俊仁立即上前叫“马老师”。“我算是他学生,我学田径的时候,老师和马俊仁关系特别好。”“我爸的事情,马老师处理得挺积极,作为女儿,我非常满意。”

再三确认伤者无碍后离开

就在王世勇去医院检查的时候,交警事故调查人员也赶到现场。马俊仁一面解释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检查,一面表示“不管是谁的责任,反正是我的车将人家撞倒了,我自然要负一定的责任了。只要人没事比什么都强,至于费用,我会赔偿”。

此时,王世勇也回来了,也没需要交警的协调,王世勇和女儿非催着马俊仁赶紧开车走,“太晚了,赶紧走吧。”马俊仁则反复问王世勇:“你肯定没啥事?”“我们是不‘撞’不相识呀,以后,那辆电动自行车就别骑了,买一个新的吧。”

一番僵持之后,终于还是王世勇让步了,“我先走了,没事,你别担心我。”看到王世勇在家人的陪伴下推着电动自行车离去,晚8时零7分,马俊仁开着那辆奥迪驶向了大连。

作者: 贾琼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