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学者怂恿陈水扁宣布10月25日为“台独”纪念日
2007年05月22日 17:21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陈水扁22日上午接见美国加州沛普汀(Pepperdine)大学副校长渥德(MichaelWarder)及贺钱森(BruceHerschensohn)教授,贺钱森当面建议,直接宣布台湾被逐出联合国的10月25日为“台湾‘独立’纪念日”,不需要寻求加入联合国。陈水扁响应表示,这是非常严肃的课题,必须非常谨慎、小心、戒慎恐惧来讨论。

在与陈水扁会谈中,贺钱森建议,直接宣布今年10月25日是规定假日“台湾‘独立’纪念日”,因为这天是台湾被逐出联合国的36周年,而且从宣布那天起台湾不需要寻求加入联合国。

贺钱森还声称宣布10月25日为“台湾‘独立’纪念日”,使其成为历史性的一步,就像美国宣布7月4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也是历史性的一步。

陈水扁响应表示,这是非常好的创见,也是第一次听到,非常佩服,宣布10月25日是“台湾‘独立’纪念日”,“四不”就变成“三不”少了“一不”。但他又表示,这是非常严肃的课题,必须非常谨慎、小心、戒慎恐惧来讨论。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