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8部门共同启动奥运亲子展示活动
2007年05月15日 15:09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5月13日上午,由全国妇联、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07"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公园举行。精彩夺目的歌舞表演《终极梦想》、《五大洲少儿共迎奥运》拉开了2007"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的帷幕,随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宣布2007 "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启动,一羽羽和平鸽、一只只风筝和气球带着少年儿童和亲子家庭的美好梦想飞向蓝天。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第29届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少华,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刘海荣,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世平等领导和主办单位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黄晴宜、蒋效愚两位领导发表讲话。张世平同志发布2007"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黄晴宜同志指出,党中央历来十分重视未成年人的教育和培养。前不久,中央政治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青少年体育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少年的体育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包括广大家长和儿童在内的每个中国公民的社会责任和共同愿望。我们举办"喜迎奥运 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推动双合格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和小公民道德建设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的有效开展,必将对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希望各主办单位按照活动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迎奥运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并把这项活动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和谐家庭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使这项活动在整体联动中不断深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迎奥运系列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行为习惯,长大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家长积极支持少年儿童参与活动,寓家庭教育于生动活泼的亲子互动之中,在活动中与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