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健翔央视和平分手 任“东方卫视频道主管”
2006年11月16日 14:07投票数: 顶一下

据上海热线相关报道,央视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已于近日正式向央视提出辞职,据透露他的新职位将是东方卫视频道主管,负责体育类节目。

由于今年"世界杯解说门事件"导致黄健翔最终落选2006央视十佳体育节目主持人,从而引起人们对黄健翔与央视矛盾的猜测。之后在多场转播中,观众都能感觉到黄健翔的解说平淡无味,已经完全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因此内部猜测黄健翔的离开是早晚的事情。

早期专题:黄健翔,你越位了!

最新动态:传黄健翔央视和平分手 新职位“东方卫视频道主管”

不务正业? 黄健翔荣任中国十大金牌光棍

黄健翔博客喊冤:大耳光向造假的人脸上扇去!

“不务正业”屡登娱乐版 黄健翔究竟中了什么邪

黄健翔相声处子秀乐翻天 董路:胜利属于张靓颖

黄健翔:中国体育教育不如日本 肯定离开央视

刘建宏月入暴增 黄健翔名落孙山错在超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最近几年央视在马国力离开后,在足球节目的引进上一度成为了观众不满的焦点,央视在2006年除了拥有世界杯转播权外,拥有的只是意甲和德甲的转播权。至于球迷最喜爱的英超、欧冠他们都只拥有进球集锦的播放权。世界杯虽然万众瞩目,但毕竟才四年一次,作为昔日小世界杯的意甲在遭受“电话门事件”的打击后,今年已经人气不在,再加上德甲在广大球迷心目中只能排在第四位,以至于对足球节目解说超级偏爱的黄健翔甚至曾经一度无奈去客串《天下足球》栏目主持。

相关人士指出,随着黄健翔的到来文广与央视的竞争将进一步升级,4年后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转播权上海文广也要出大价钱拿下。

近几年央视与文广主持人之间的互换更是频繁,先有方宏进走下《焦点访谈》来到东方卫视,后有董卿上调央视成为当家花旦,今年更有上视体育频道《体育快评》主持人长啸借调央视。鉴于黄健翔和央视的特殊身份,因为双方都希望此次辞职事件能被低调处理,双方和平分手。上海热线

 



   编辑: ykstephe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