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一定不会点名支持曾荫权
2007年03月07日 14:53投票数: 顶一下  【

“一定不会点名支持曾荫权,否则岂不是干涉香港特首选举?”――政协委员刘迺强

目前,有很多人对“一国两制”及基本法有很多不同声音。对即将举行的特首选举,多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认为,贾庆林没有对选举没有构成干预。

多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在会后表示,贾庆林主席在发言时,清楚地阐述了香港最新的发展形势,反映他对香港的事务非常关心。在他的发言中,特别提到即将举行的特首选举,多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均认为,贾庆林没有点出任何一名候选人的名字,对选举没有构成干预。

全国政协委员刘迺强表示,贾主席的发言重复了中央对香港一如以往的方针。被问到贾主席的言论是否“挺曾”,他认为:“一定不会点名支持曾荫权,否则岂不是干涉香港的特首选举?”

委员谭耀忠说,贾庆林作为中央领导,关心香港事务也十分正常,但并没有点出候选人的名字。

委员黄英豪表示,贾庆林非常关心香港事务,贯彻中央素来支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依法施政的作风。对于贾主席希望港澳地区政协委员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及谈到行政长官选举,他认为属正常现象,大家应该以平常心看待。

委员陈鉴林认为,贾庆林期望港澳区全国政协委员能够尽一切方法自我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支持行政长官继续依家施政。目前,有很多人对“一国两制”及基本法有很多不同声音,政协应肩负宣传之责任。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