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吉林一男子为离婚 当妻面和情人发生关系
2007年03月06日 11:57投票数: 顶一下  【

想要和妻子离婚,但妻子硬是不答应。多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丈夫李某竟想出当着妻子的面和别人发生关系的方法。然而,李某的妻子将过程拍下后,到法院请求赔偿。昨日,记者从吉林市船营法院了解到,法院判二人离婚,且李某少分家产,并赔偿妻子精神抚慰金1万元。

据了解,47岁的李某1983年和妻子结婚。开始两人感情很不错,2001年李某下岗筹钱到天津做生意。由于经营得力,生活得到改善。2005年,李某妻子到天津,发现李某在天津有了情人。在激烈争吵后,应妻子要求,李某回到了吉林市,并和情人断绝关系。

回到吉林后,起初李某还能按时回家,后来又故技重施。妻子和李某再次争吵,李某提出离婚。但为了家庭和孩子,妻子并没有同意,两人开始分居。2006年10月,李某和妻子再次发生争吵。李某打电话叫来情人,把3个人都关在一个房间,当着妻子的面和情人发生关系,没成想妻子用手机将过程拍了下来,到法院要求离婚,提出要精神赔偿。 记者:迟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