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海口监狱司机警车内吸毒过量死亡
2007年03月07日 10:50投票数: 顶一下  【

近日,海口市某监狱政治部司机吴某,因吸食毒品过量,突然猝死在海口府城绿色佳园门口处的一辆警车上。此事惊动海口公安、检察和监狱等3个部门,近百民警赶赴现场调查此事。

2月27日早上7时,群众向海口公安局琼山分局报警称,在府城绿色佳园门口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O-D0XX的警车,车后座上有一男尸。

接警后,海口警方高度重视。随后,公安局、检察院和该监狱的有关领导及近百名民警赶往现场对此展开调查。

据初步调查,该警车为海口某监狱政治部用车,死者吴某今年29岁,男,定安人,系该监狱政治部司机。吴某死亡时位于车内后排座,衣着整齐,左手手臂绑有一皮带,表皮未发现外伤,现场发现一支针筒。

海口警方经过全面调查,确定吴某的死因为吸毒过量。

来源:新京报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