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和任江苏省副省长期间主要活动与言论(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18:05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仇和 (来源:宿迁新闻网)

仇和在主政宿迁期间推行多项改革措施,被许多媒体称为“最富争议的市委书记”。王轶庶摄

2004年,南方周末发表《最富争议的市委书记》,仇和在宿迁市的一系列改革举措进入公共视野,其中,“卖光式”医改曾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此前,对于为什么要卖医院,仇和作答:“宿迁实在穷,财政投给医疗的钱杯水车薪,一点也不管用”。那么,卖医院的收入干什么用了?他答:“全部用于防疫和公共卫生。”

2006年

3月27日,也就是在仇和升任江苏省副省长后,《中国青年报》发表了《江苏宿迁首次回应卖光式医改》对这场医改表示肯定:政府全额出资办公共卫生;有效解决了公立医院的一个“顽疾”——红包和回扣……

2007年

12月24日,仇和履新昆明市委书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