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近30小时找到卖报女童 不是徐千八成网友“想哭”
2009年02月25日 08:14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徐见成与西长街派出所民警一起去找“女儿”)

(徐千的奶奶尝试多种办法问李小篮后,终于确认这不是她孙女)

父亲看了一眼极端失望,奶奶细心辨认不愿放弃

12:30分左右,记者在西长街派出所见到了这位卖报女童。

“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肯定不是我女儿。”徐见成极端失望地说。“我女儿左眉上有个疤痕,她没有。而且她比我女儿高些胖些。”派出所民警调查了李小篮的一些衣物,果然有之前照片上所穿的那些。

原来,这位卖报女童真名叫李小篮,今年6岁。两个月前随父母从贵州凯里来到长沙,租住在西长街某招待所一间狭小阴暗的房屋里。父亲李治标身体一直欠佳,现在也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暂时还靠妻子和子女卖报纸养家糊口。家里有4个孩子,老大和老二已经回老家上学,李小篮是老三,今年七月份也即将回老家上学。

当记者问起,女儿那么小就让她上街卖报纸,你不感到担心吗?李治标说,是生活所逼,自己也在努力找工作,但因为经济形势不好,一直还没找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