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近30小时找到卖报女童 不是徐千八成网友“想哭”
2009年02月25日 08:14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国媒体高度关注

今天下午,徐见成将先送母亲及姨父回东莞,自己还将在长沙逗留一段时间,等待外省一些热心媒体采访后再走。

今日,除了红网,湖南电台交通频道、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长沙政法频道也都全程跟踪报道。

另外,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东莞日报、东莞时报等中央和外省媒体也对此事高度关注,表示将继续关注搜寻小徐千的过程。

网友知悉此结果近八成“想哭”

在今日红网播发快讯《卖报女童找到了不是小徐千》之后,文中调查显示:355名投票网友中,将近77%的网友对此结果“有种想哭的感觉”,因为“徐家人又失去了线索”。近63%的网友对误认表示理解,因为徐家人太“思女心切”了。

各地网友如发现徐千,可继续报告警方或与徐见成联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