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近30小时找到卖报女童 不是徐千八成网友“想哭”
2009年02月25日 08:14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小篮的爸爸李治标向警方展示女儿的衣物,为了证明李小篮确实是照片中的卖报女童)

(李小篮的妈妈有眼疾,和徐千的妈妈一样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虽然女儿经常出去卖报,但她依然喜欢爬在妈妈的背上玩耍)

妻子借了200元供他继续找女儿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次在长沙没找到宝贝女儿,徐见成虽然极端失望,但依然没有丧失信念。

“我要继续找,今天我还收到韶关卖报女童、云南卖花女童等线索电话,开始我告诉他们,女儿在长沙,如今看来他们的线索还有一些希望。”

昨晚,徐见成为了省钱找女儿,只让母亲和姨父住在了招待所,自己则在一家网吧熬了一夜。“妻子在东莞又借来200元钱,昨晚才打到卡上。如今没找到女儿,以后更不好借钱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