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近30小时找到卖报女童 不是徐千八成网友“想哭”
2009年02月25日 08:14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这就是长沙街头卖报女童李小篮,并不是徐见成日思夜想的女儿)

(报料的热心市民聂先生拿着小徐千的照片说:“99.9%就是她”)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董雷)在苦寻将近30个小时之后,牵动长沙民心的街头卖报女童在警方、媒体以及市民的积极配合下终于找到了,但结果却让所有人惋惜不已:这个卖报女童并不是徐见成丢失的女儿小徐千!

早点摊老板看着徐千照片说“99.9%就是她!”

昨日红网在首页显著位置登出《长沙卖报女童是我走失的女儿 悬赏10万元苦寻找》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向红网和徐见成提供线索的热线电话几乎爆棚。

今天一早,长沙市西长街一位早点铺老板爆料说,昨天(23日)上午11点左右,“小徐千”曾在一名妇女的带领下来买早点,并且他还知道这名妇女的住处。

湖南及长沙市多家媒体迅速集合,与徐见成及其家人火速赶往西长街。这名爆料人姓聂,当徐见成拿出小徐千的照片来时,聂先生肯定地说:“99.9%就是她!”不少围观的市民也纷纷表示,近两个月曾经不止一次看到“小徐千”出没,更加增添了大家寻找她的信心。

此时,110民警也接到举报赶到现场,将徐见成与聂先生一同带去西长街派出所,录完口供后,便根据聂先生提供的线索赶往“小徐千”住址。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