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江苏千万富婆开奥迪带着员工偷鸡鸭
2007年03月24日 10:56投票数: 顶一下  【

她是地方上拥有高知名度的千万“富婆”,是管理着六七十名员工的公司总经理,但她却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开着奥迪、丰田,带着公司员工去偷鸡鹅羊等。

南思仪(化名)是湖北阳新县人。大学毕业后,她随爱人一起来到江苏建湖县创业。经过10多年的打拼,攒下了不少钱。2000年,夫妻俩一合计,投资百万元成立了一家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南思仪自任总经理。如今,公司税收近百万,成了县城名气不小的企业。

她自购奥迪A6轿车、日本产丰田面包车、北京现代各一辆,在县城有一幢住宅小楼,还有3间门面房,年租金收入就是10多万元。随着事业蒸蒸日上,她本人也成了这个小县城知名的企业家。

招商草鸡起了作用

2005年南思仪决定扩大企业的规模,用招商的形式合资组建大型集团公司,投资如火如荼的房地产业。

去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新加坡客商苏某为投资事宜来到建湖。南思仪为如何接待苏某的吃喝住行很是伤脑筋。公司办公室主任朱某献上一计:“我看还是用咱们家乡的土特产正宗草鸡来个炖鸡汤,再添上炒鸡蛋,烧螺蛳、昂刺鱼、小卜皮鱼等,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南思仪拍手叫绝。

次日晚宴,就是按当地标准也远谈不上丰盛,一桌菜肴不过300元左右,但恰如南思仪和朱某所料,效果好极了。客商苏某尤其对草鸡汤情有独钟,赞不绝口:“就凭这草鸡汤,我也要来这里投资兴业。”当晚,双方合作事宜洽谈顺利,基本达成了意向性意见,约定再过一阵,苏某就来签订协议。

邪念打算偷鸡待客

送走了苏某,南思仪心情甚佳,叫朱某留心一下,到农村去多收购一些草鸡、草鸭,准备苏某下次来时接待用。

不曾想朱某却说:“南总,我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我们村哪家养的是良种鸡,哪家养的是真正的草鸡,我一清二楚。不如我晚上带几个弟兄去‘摸’几只回来。”正在兴头上的南思仪立即同意了。

几天后的一个夜晚,朱某带着刘某、田某开着公司的北京现代去建阳镇王桥村,果然不长时间,“摸”回了4只鸡。南思仪见“摸”鸡这么容易,大大鼓励了一番。五六天后,田某又准备出去“摸”鸡了,南思仪说:“我也跟你们去看看吧!”当晚,身为总经理的她亲自开着自己的座驾奥迪A6,带着朱某等去本县近湖镇镇南村张某家“摸”回了两只鸡。

上瘾偷窃只图刺激

原来主要沉迷于公司业务的南思仪,连续和朱某等外出“摸”了两次鸡,感觉蛮刺激,有意思。去年4月的一天晚上,南思仪又开车带着朱某等人扒鸡窝“摸”了8只鸡,顺便偷了一只小肥猪。

去年5月,她又到近湖镇近湖村窃得路某家鹅一只;隔几天,到近湖镇陈堡村周某家窃得羊一只;几天后,又到钟庄镇古桥村王家窃得白鸭一只,还顺手将王家的一只草狗也“牵”走。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随着偷盗的鸡、鹅、鸭、羊越来越多,放在公司大院里既不干净又不好看,南思仪等人即于去年5月下旬的一天夜晚,开着北京现代吉普车和日产丰田面包车,到建阳镇王桥村王某家和张某家分别窃得多孔砖150多块,在公司一隅砌了一个圈,把盗来的鸡、鸭、鹅、狗、羊都圈养在里面,准备等着新加坡客商苏某来建湖享用。

短短个把月,身家千万的南思仪带着公司员工朱某、刘某、田某等开着高级轿车、吉普车、面包车,盗窃作案15起,所窃实物鸡、鸭、鹅、羊、狗总共折价4600余元,与所花的汽油费差不多。

忏悔“摸鸡”代价惨重

在法庭上,当审判法官作最后讯问时,身为总经理的南思仪扶了扶金丝眼镜,作出了这样的“精彩”回答:问她为何要去“摸”鸡时,她说,因为客商喜欢吃草鸡;问她为何不拿钱买鸡时,她说,根本就不知道“摸”几只鸡还会犯罪;问她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带人去“摸”鸡时,她说,感到好玩、刺激、有激情,几天不“摸”,就觉得没意思;问她最后有什么话要说时,她说,最担心的可能是和苏某合同签不成了,影响公司的发展壮大。

法庭审理后,分别判处南思仪等人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