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10余大汉假扮小护士短信陪聊 月入数10万
2007年01月10日 07:04投票数: 顶一下  【

“我叫王静,廿二岁,专职护士。我好寂寞,你愿意跟我聊天吗?”接到这样的短信,别以为有了什么艳遇。北京新京报报道,一位在加值服务商(SP)的前员工披露了一场骗局,十余位男员工假扮成女护士发短信聊天,每月收入竟达数十万人民币。

(资料图)

“整天装女孩写发嗲的话骗人,自己都觉恶心”,杨钢(化名)原在北京某SP公司工作,就因受不了如此骗人,最后决定揭露这桩事件。一百八十公分的山东大汉,一六三公分的女护士,杨钢每天就在这两个落差相当大的角色中转换。

化名王静手机用户成男友

杨钢说,以女护士身分向全国手机用户回复短信聊天,这就是他的全部工作内容。聊天话题包括“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是不是男人对胸小的女人都没感觉的?”等,这些聊友绝大部分是男性,杨钢还要不时以“我是女孩,怕遇见坏人”或“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哟”,来回绝那些向他要电话和要求见面的聊友。

廿六岁的杨钢,大学毕业后,在北京紫竹桥附近一家经营SP业务的公司当员工。但当他开始工作(聊天)时,他就变成了“王静”。杨钢说,自己时常在金钱和道德间痛苦权衡,最多时每天回复两千多条短信,大多都是“连脑子都不过就发出去了”,只要回复的条数多,公司收入就多,杨钢的薪水也跟着增多。

杨钢表示,这家公司有十二、三名工作人员,绝大多数是男性。但业务培训中规定,他们在短信对话中都用同一个身分:王静─廿二岁女护士,身高一六三,爱好聊天,逛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