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江苏新沂市动物园狮子咬死饲养员被击毙(组图)
2007年07月31日 05:40新京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武警狙击手在瞄准。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被击毙狮子的尸体。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事发现场,躺着饲养员和被击毙狮子的尸体。图片来源:人民图片网

本报讯 昨天下午14:30分左右,江苏徐州新沂市人民公园动物园内年过6旬的动物饲养员在喂食狮子过程中,没有将笼门及时关闭,狮子趁机从笼中窜出,将饲养员当场咬死,随后在公园内追赶游人,后被武警击毙。

新沂市委宣传部及新沂电视台称确有其事。参与现场事件处置的新沂市某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是在下午14:30左右,当时有不少游客正在观看动物园的动物演出。一位60多岁的年老饲养员进入笼内准备投食狮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平时性格比较温顺的狮子突然扑向饲养员咬住了他,并且将其活活咬死,鲜血溅了一地。由于笼子没有关门,狮子从笼子里晃了出来,并追逐起游人来。

事发约20分钟后,徐州市武警支队新沂中队应急小分队的战士赶到人民公园。在征求当地有关部门意见并报请武警江苏省总队同意后,现场武警4枪击毙狮子。整个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金陵晚报》供稿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