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养“宝宝猪”通人性 爱洗澡听音乐(图)
2009年09月10日 16:18星辰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星辰在线9月10日讯 (三湘都市报 记者 范远志)望城县星城镇南塘村村民刘坤红的“宝贝”是一头养了一年多的猪,这头猪去年7月出生,现在已经长到1000多斤了,而且它还能每天得到主人两次凉水澡的“厚遇”,更让人吃惊的是,它一听到主人放出的音乐就立马安然入睡哩!养了八年猪的刘坤红是头一次遇见这么通人性的猪,因而他给它取名叫做“宝宝”。

1

猪是家中一宝

在南塘村,村里的人都说,40岁的刘坤红家有两个宝,一个是他一岁多大的儿子,另一个便是“宝宝”猪。

记者见到叫“宝宝”的猪时,它正在午睡,被陌生人吵醒,“嗖”的爬起来,在猪圈里走来走去。果然,这头猪的腰就像一根大圆木一样,而背部则像一堵墙,两扇耳朵扑腾着就如蒲扇一般。

刘坤红介绍,“宝宝”是去年7月份出生的,现在已经长到了1.1米高、2.1米长。刘坤红想给它量量确切的体重,但他实在找不到这么大的笼子,而且现在家用的秤也称不得这么重。

无奈,刘坤红只好拿“宝宝”的兄弟姐妹来跟它做比较了。“宝宝”的一个兄弟几个月前被称出体重540斤,“宝宝”比它这兄弟重了100多斤,如今几个月过去了,刘坤红估计,“宝宝”的体重肯定超过了1000斤。刘坤红希望读者们给他出出主意,怎么给“宝宝”称体重?

2

猪的养生之道

当主人刘坤红的手机响起了流行歌曲《香水有毒》,“宝宝”立马就停下来趴在地上,歪着头一动不动,大伙正纳闷它是不是受惊或者累了?“它这是听到熟悉的音乐开始闭目养神,已经养成习惯了。”刘坤红笑着说。

刘坤红说,“宝宝”在前些天热的时候,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都要洗2个澡。“每次它一听到我在猪圈外用水井压水,它就会把头伸到猪圈门外不停叫唤,‘吵着’要洗澡。”刘坤红告诉记者,洗澡的时候,“宝宝”特别享受,洗了头之后它会自己转过身子,把屁股翘得老高,让主人给他洗。

刘坤红   女子   宝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