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中生当众性骚扰女教师视频传网上(图)
2009年09月10日 13:52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7月,韩国首尔某高中的一名男生在自己的网络主页上上传了一段名为“引诱老师”的视频,该片段迅速在韩国网络上流传并引发了争议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今年7月,韩国首尔某高中的一名男生在自己的网络主页上上传了一段名为“引诱老师”的视频,该片段迅速在韩国网络上流传并引发了争议。目前参与这件事的2名学生已经收到了学校的处分。

报道说,7月7日,首尔某高中高二学生A在自己的主页上上传了一段名为《引诱老师》的视频。视频中出现了该学校学生B在教室里从一名年轻女老师的背面慢慢靠近然后用抬起的手臂抱住老师脖子的画面。女老师非常反感并进行了躲避,只听该学生说,“姐姐,我们交往吧。”接着周围的学生起哄说,“再来一次,再来一次”,该学生再次向女老师做出了同样的动作。

女老师感到非常“不爽”并表示拒绝,而学生B对自己行为感到很骄傲,还对着镜头笑。这段视频当月8日在韩国网络上迅速传播。

报道说,对此,韩国网友们的反应也很“不爽”,都说“老师的权力太小了”,“男生的行为太过分了”,“哪有这样的高中呀”。

据悉,相关学校已经对这2名学生给予了停课处分。该校本月9日上午召开了紧急惩戒委员会会议,决定给予2名相关学生停课10天的处分。教员团体把此次事件定性为侵害教师权益和性骚扰行为,并敦促为确立教师权益制定对策。韩国教员团体总联合会当天发表评论说:“这个事件很有代表性,显示出了我们的教师权益已经沦落到何种程度,令人不得不感慨”,“应该制定如《教师权益保护法》这样的根本性对策”。全国教职员工会也发表言论说:“该视频已经不是单纯的表达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亲密感的程度了,是严重的侵犯人权,无异于性骚扰”,要求进行彻底的调查。

另外,首尔市教育厅也于当天向相关学校派遣了真相调查团,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唐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湘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