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名字竟和老公前女友一样
2009年09月10日 09:33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帖

网友:陶功财

上周跟老公回老家才知道,女儿的名字竟然是他前女友的,而且老公和前女友一个姓。他和前女友青梅竹马,后来她因病去世了。我真是生气了,觉得老公太不尊重我了,而且也很失望,难道我们一起结婚5年,我只是别人的影子吗?

的确不太尊重你

◇我也觉得不太尊重你,毕竟名字要跟一个人一生啊。

◇理解和接受是两回事,你仔细想想,如果后悔嫁给他就离,不想离就一句话不要说。没有意义的。多好的男人,跟我差不多。

◇他如果跟你道歉的话,就原谅吧。

就当不知道吧

◇你想想,他以前对你怎样?如果你觉得满意的话,就行啊。就当不知道吧。

◇一切向前看,和去世的人争什么呢?日子还得继续啊。

◇想开些,已经去世的人,只是用名字做个纪念,你们三口人在一起才幸福啊。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有情有义的好男人

◇有情有义是个好男人,你应该欣慰!

◇他大概就是不想看到今天的局面才没跟你提的吧。看开点,你扪心自问,你老公平时对你怎样?再说,人都有保留自己隐私的权利,你无意中已经触到你老公心里最深的那点记忆了吧。

给女儿改名就行了

◇我现在的男友也是这样。我们都订婚了,他还留着他和他以前女朋友的照片,前两天让我发现了,他就给扔了!

◇你跟他好好商量,把女儿名字改了吧,毕竟还是你们两个人的孩子。

◇改个名吧,孩子还小,不麻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原帖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