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皮包被堵在女厕所内 夺门而出跳楼逃跑
2009年09月10日 09:32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偷就藏在这里

趁着别人卸货的时候,他偷走了车主放在车座上的皮包 ,却被人撞见了 。小偷疯狂逃跑,被人追得狼狈不堪,最后躲进了一家公司的二楼女厕内。失主赶来,和公司的保安一起逐层搜索,最终在女厕里发现了小偷,没想到他扔下皮包 ,从厕所的窗户上纵身跳下,一瘸一拐地逃跑了。9月8日下午,市北区乐陵路上,上演了这一幕抓贼好戏。

A 卸货的工夫包没了

9月8日下午2时30分,乐陵路与章丘路交会处。

这里人流密集,过往的居民很多,路旁边有大小数十家商铺。

在路北侧的一家商铺门前,停放着一辆白色货车,货车旁围了很多人。一对中年夫妇站在人群中间,向居民们讲述着事情的经过。居民们说,这对夫妇就是货车的车主,也是刚刚差点丢失皮包的人。

从他们的口音可以听出,这对中年夫妇是临沂人。对于刚刚的事情,这位丈夫开口说:

我叫李峰盛,妻子叫曲美花,我俩是临沂人,几年前就来了青岛,我现在的工作就是给人送货,这货车是我们存了三年的钱买来的。

这不,就在半个小时前吧,我开着车拉着一些饮料,往这个商店送货,把车停在商店门口,就和妻子一起卸货。

我也疏忽了,没有锁上驾驶室的门,就把装着1800多块钱的皮包放在了副驾驶的座位上。这家店是我的老主顾了,要的货也多,我们就在这里卸货,卸了五六分钟吧,突然,我听见这家店的老板大声喊我,说我的包让人偷了。

我抬头一看,差不多离我30米远的地方,一个小青年正在跑,我赶紧跑到副驾驶座那一看,包果然没了,我就直接追了上去。和我一块儿追赶的还有这家店的老板。

B小偷一溜烟地消失了

正在卸货的李峰盛发现包被偷了,赶紧追了上去,这时他和贼之间相差约50米远,小偷沿着乐陵路快速地奔跑。李峰盛眼看着和贼的距离越来越近,贼却突然消失了。李峰盛说:

我当时看见他朝路边一闪,然后就没影了,我跑到他消失的地方,发现到了一家公司的门前。我当时就断定,这贼肯定是跑到公司里面去了,进了公司,看到了一名保安,我就问他 ,几秒钟前有没有一个人跑进来。

保安说有人进来,但不是跑进来的,进来后上了楼。我向这名保安讲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他赶紧向他的领导请示,随后,两三名保安下来了,堵住了前后大门,并让我们逐层搜索。

前后门堵住了,我们在一名保安的带领下,查看每个房间,碰到有人的房间,我们就问问,没人的房间我们就进去看看。

当时是下午2点多了,这个单位已经上班,几乎每个办公室里都有人。所以能让那个贼藏身的地方不多,我们从一楼搜到楼顶,都没有发现那贼的身影。

我就纳闷了,难不成他蒸发了啊!

C 藏在女厕里被堵住

李峰盛在楼里寻找着贼的身影,他找遍了整栋楼都没见小偷的影子,可他却忽略了一个地方,就是厕所,尤其是女厕所,他压根就没有想到,贼可能藏身在厕所里。于是,他们又逐层对厕所进行搜索。李峰盛说:

我们从一楼的厕所开始,男女厕所都进去了,结果没有发现。

我们又来到了二楼,刚到二楼女厕门口,里面就传出了动静,我当时就觉得这贼就藏在里面。我先让我妻子进去,敲敲那个卫生间的门,里面没有动静,我又抱起妻子,从上面往里看,结果里面还真有个男的。

我妻子大喊,在这里在这里,我冲了过去,两脚就踹开了门,结果那人就被我们堵在了厕所里。

小偷恐慌地看着我们,我看见他手里有我的皮包,他看见我们这么多人,显得很慌张,我准备拿出手机报警。

可在这时,这个贼像疯了一样,把我的包一下扔在厕所门那边,然后转身就站在厕所的窗户上,要跳下去。我以为他只是吓唬我,没想到这小偷真跳了,把我吓坏了,我站在窗上往下看,他站起,一瘸一拐地跑了。

我看他那个狼狈样,心想东西也没丢,算了吧,就没继续撵他。

居民们听完李峰盛的讲述。居民王永跃说:

我刚看见有人从二楼跳下来跑了,我还以为怎么了呢,后来才听说那是个小偷。这小偷东西没偷着,还把腿摔伤了,真是不值啊,万一闹出人命就麻烦了。

9月8日下午,李峰盛将遭遇告诉警方,并提醒广大驾驶员,下车时一定要锁好车,不管离车多近,都不能给贼留下偷盗的机会,避免财产损失。(请市民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记者 刘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