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向新生卖东西一周纯赚6000元
2009年09月10日 08:21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 蔡方良 朱姮 记者 蔡早勤)开学时卖新生开学必用的生活用品,已成为一些大学生赚钱的途径。

昨日上午,在华师汉口分校北门旁,记者看到约20个摆满棉被、枕头及其他生活用品的黄色小帐篷,一位摆摊的大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大多提前一星期返校,去汉正街进货,然后在校园周边选好有利地点摆摊。

大二学生陈济桥暑假时留在武汉做兼职。小陈说:“我作为新生进校时,也是在学生摊位上买的日用品,觉得自己也可趁开学时摆摊赚生活费。每天的利润都会超过40%。”

该校大三的钟圣涛比较“牛”,他在学校周围设了6个摊位。“我8月28号就开始摆摊卖东西,不到一周时间,已经有6000多元的利润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蔡早勤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