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花400万元买藏獒空运 30辆奔驰接机(组图)
2009年09月10日 08:13三秦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主人精心装扮这只藏獒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谢盼 袁慎菊摄

迎接人员为藏獒系上大红花 来源:四川在线

30辆清一色的黑色奔驰轿车整齐列队迎接藏獒 来源:四川在线

30辆奔驰轿车浩浩荡荡去接机,诸多人拍照合影……西安一老板花400万高价从玉树乘机带回一只藏獒,刚下飞机,这只藏獒便着实享受了一回明星待遇。

配一次种20万元;一日生活费约百元;室温在零下17摄氏度左右……主人表示,自己花巨资购买藏獒,只因爱好。对此,市民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炫耀,有人认为炒作,也有人表示无可厚非。专家则表示此举不值得提倡。

据介绍,最近几年,藏獒市场开始火爆起来。西安有20多家獒园,全省有50多家,至少有300只以上的藏獒。最低的价位1万元左右,一般的在10万元,较高的100万元,而这只藏獒可谓是最高的价格了。

30辆奔驰车接400万一只藏獒

昨日14时许,30辆奔驰轿车排成一列,头车挽着红花,浩浩荡荡从西安出发,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目的是为了接一只天价藏獒,这让路上不知情的市民们唏嘘不已。

在车上,司机小周告诉记者:“这只藏獒犬是蔡老板花了400万,好不容易才从玉树买来的,今天早上从玉树乘坐飞机出发,下午就到西安了。这些奔驰队伍的‘迎娶’车都是老板朋友的,也是些喜欢藏獒的‘獒友’。”“我的心情很激动,西安市场上的藏獒价格一般在十几万元左右,不知道这只天价藏獒到底是什么模样?”司机小王这样说。

16时许,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接货口,几名货运部工作人员将特制铁笼里重达200多斤的这只藏獒抬出时,门口已围了一大群等着看稀奇的行人和记者的“长枪短炮”。

装在铁笼里的藏獒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似乎有些害怕,只有一岁多的它“不哭也不闹”,此时,购买这只藏獒的女主人王女士不停地给它喂水。“上飞机前它就喝了5瓶矿泉水,已经一个小时没喝水了,藏獒不吃饭没事,但是不能不喝水。”王女士向人们介绍道。

随后,专门的饲养人员将铁笼打开,一只庞大的身躯呈现在记者面前,肩高75cm左右,头板很宽,头戴大红花,体毛黑色,还有“四只眼睛”。这只公藏獒一边随着主人转圈,一边很友好地看着众人。此时,手机、相机拍照声此起彼伏,不少围观者纷纷上前合影,一点不亚于明星的出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姬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