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大街上抢走男童30个小时后被抓
2009年09月10日 06:45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巨野警方三十多个小时破案,男童被成功解救

本报巨野9月9日讯 巨野一名两岁七个月的男童在街上玩耍时,被人骑摩托车抢走,巨野警方奋战30多个小时,成功将被抢男童解救,并抓获犯罪嫌疑人。9日上午,男童家人及所在村庄数十名村民来到巨野县公安局送锦旗致谢。

8月31日10时40分许,巨野县田庄镇佃户屯村村民杨某两岁七个月的儿子明明(化名),在本村街道上玩耍时,被两名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的男子抢走。 接到报警后,巨野公安局立即部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

经专案组初步调查,这是一起以出卖为目的、以抢夺为手段的恶性拐卖儿童案。 为了尽快破案,巨野警方组织300多名民警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并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后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将目标锁定在巨野籍男子韩某、李某和付某身上。9月2日0时许,犯罪嫌疑人付某迫于警方压力,抱着被抢男童交给其父母时,被守候民警抓获。根据他的供述,专案组民警当日将韩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8月31日,犯罪嫌疑人韩某伙同李某驾驶一辆黑色摩托车,窜至田庄镇佃户屯村大街上,将正在玩耍的明明抢走。后经付某联系,以46000元的价格卖给该县核桃园镇的王某等三人。目前,韩某等六人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