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大屏幕播求婚片 99人帮吼:“嫁他吧”(图)
2009年09月10日 06:44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到大屏幕上播放的短片杨敏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昨日,观音桥步行街,杨敏接受求婚并俯身用嘴接过男友孙德才口中的玫瑰花 记者 李化 摄

广场大屏幕正播放求婚短片

9月9日,天长地久的浪漫场景在江北步行街上演,昨天下午5点,观音桥步行街大屏幕突然中断正常节目,插播一段由一名男子委托99人录制的求婚短片。10分钟的短片让行人兴奋地驻足观看。终于,故事的男主人公拿着一朵鲜花现身,在一名女孩面前跪下,“你愿意嫁给我吗?”全然不知男友的计划,女孩因为梦境般的惊喜早已泪流满面:“我愿意!”步行街沸腾了。

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昨天下午5点整,正路过观音桥步行街的市民刘渝春突然停下了脚步,在他眼前,重百大楼前的广场大屏幕突然中断了正常节目,打出了硕大的几个字:“杨敏,嫁给我吧!”,接着,画面上不断切换着不同人录制的视频祝福,“杨敏,嫁给孙德才吧”“杨敏,嫁给他吧,马上结婚吧。”“杨敏,德才是个好人,嫁给他吧,祝你们幸福……”

“有人要求婚了!”人们大喊,步行街开始沸腾起来,和刘渝春一样,几百人停在原地,兴奋地找寻着主人公。

钻戒玫瑰求婚成功

突然,一名身穿紫色上衣,手拿一朵鲜红玫瑰的年轻男子来到人群里,轻轻呼唤了一声:“杨杨,嫁给我吧。”说罢,一名背对着该男子的女孩转过身来,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走上前紧紧抱住男友。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两人身上。

男子轻轻擦去女孩脸上的泪水,单膝跪在地上,将玫瑰花衔在嘴里,双手高举着一枚钻戒。“嫁给他吧。”围观的人群里有人喊出声来。女孩俯下身用嘴接过男友的玫瑰花,并伸出了左手。男子单膝跪着为女孩戴上了钻戒。周围的人群沸腾起来。

女孩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知道男友的计划。昨日下班,有朋友打电话约她到步行街,说要介绍一个人给自己认识,“到了步行街,朋友就离开了,还让我要盯着大屏幕看。”杨敏正纳闷,大屏幕上就出现了自己的照片,紧接着是男友求婚的话。“没有想到他们事前串通好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娴雅 郑三波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