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友另结新欢用啤酒瓶将情敌刺伤
2009年09月10日 03:3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锦公宣 记者 杜玉飞)女友跟同事“好”上后,男子一气之下竟用啤酒瓶将情敌刺伤。前晚10时许,沙河派出所在彭州天彭镇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今年8月15日,下沙河铺街42号望江宾馆会所餐厅发生一起案件,餐厅工作人员黄某的头部被一男子用啤酒瓶刺伤。民警调查后发现,黄某与女同事陈某平时关系较好,两人于7月中旬建立了恋爱关系,而陈某并未向男友刘某提出分手。刘某得知情况后情绪很激动,于15日晚用啤酒瓶将黄某刺伤。经鉴定,黄某的伤情系轻伤。

昨晚,沙河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走访,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彭州市天彭镇新民西街一网吧内上网,遂将其抓获。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情敌   男子   刺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玉飞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